今晚到睽違已久的士林夜市血拼

儘管下著雨 老媽我心情依然很好
因為下雨天逛街的明顯比較少 逛起來很舒適
最主要是可以暫時獨處 感覺真棒

一到夜市 直奔夜市口的服飾店--SASSY
3年前 我開始在這家店買衣服
他家衣服的款式我都很愛
大都是我喜愛的日式儉約風 價錢也便宜
每次來我都很想把整店商品都買回家啦

店裡有販售滿多搭配好的上衣組
2-3件一組 她們都搭的很棒 很容易就讓人想買
對於沒時間涉獵太多時尚資訊的我來說
這樣的混搭組合實在很方便
一來可以學習怎麼搭配
二來每件單品也都可以拆開來搭 很實穿
整組買下來大約400-500元 價錢還滿划算的

今天在這邊買了2件針織罩杉(我超喜歡的啦) 2套上衣組合(共5件)
花了1600元 還算可以接受啦^^
回家試穿後的感覺也很讚 超級開心^^


PS
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"上衣"類不可以試穿
以前這對我沒影響
可是生完孩子後 肩膀變寬 上半身也比較有肉
挑上衣也變的有點麻煩
不可以試穿對我而言還真是目光大考驗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ilayeh 的頭像
    leilayeh

    天媽碎碎唸

    leil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